哈叔家的蛋仔 ⃒⃘⃤

裁缝店的吉祥物01

   昨晚做梦梦见蛋和帕帕变成了柯基和雪貂,由此写了这篇,文笔略渣,勿怪。
   还有,老金没有叛变,哈利和兰斯洛特没有便当。老金和一群骑士们炒鸡疼爱蛋。

1、 变成小动物怎么办?
      秋日的伦敦清晨,空气带着丝丝凉意,萨维尔街一切照旧。Kingsman的裁缝店里,一楼的老裁缝雷打不动的做着手上的活,二楼的会议室却不平静。
接到亚瑟的通知,骑士们准时上线开会。
“我一直以为大小Galahad迟到是我们这里的惯例,什么时候Percival也会迟到了?连带着Lancelot(大)?”Lamorak端着红茶啜饮
      “好像是从泰国回程的时候出了点突发状况?”小Lancelot(roxy)担忧不已。
      这时会议室的大门开了,James和harry先后走了进来,落座后,两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Eggsy和Percival去哪了?怎么只有你们两个回来了?”
     “上帝啊,你们两的胸口是怎么了?去泰国还隆胸!”Kay一脸卧槽
     “这个么,,,,,,,”Harry一脸尴尬“这个是,,,,”还未说完,衣襟处一阵蠕动,有什么东西准备钻出来!
     “抱脸虫?!”by 看多了《异形》电影的Tristan
然而,是一只幼小的柯基!James的衣襟钻出的则是一只雪貂!
     “那个是eggsy”指指柯基,“雪貂是Percy~”揉揉雪貂的小脑袋,大Lancelot一件满足,小Lancelot看着毛绒绒小巧可爱的推荐人大惊失色(⊙o⊙)
     面对着表情各异的骑士和眼放金光的Arthur,merlin只想表达:我是谁?我在哪?我没有跑错片场?

     今天kingsman也是个和谐的大家庭呢,,,,,,个屁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