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叔家的蛋仔 ⃒⃘⃤

裁缝店的吉祥物02

2.立于食物链顶端的毛绒绒

          在医疗组的研究和harry他们的推断下,eggsy和percival可能是在泰国逛街市是无意间摄入了巫医所做的变形小点心(我不管,就是有,不然怎么愉快的往下写,哼唧)。坏消息由于摄入量较大,估计这一年都会保持毛绒绒形态不能出外勤,谁能想到高冷面瘫的percival会跟eggsy一样是个甜食爱好者呢╮( •́ω•̀ )╭好消息是对身体完全无害,变身后的食物无需特别准备,和人形一样(能够毫无压力的吃甜点了呢!)

         由于两人无法出外勤,其他骑士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至于两只毛绒绒,开什么玩笑,萌物什么就在总部吃喝玩乐就好啦!对上那两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只有一句:好好好,行行行,买买买!

         骑士们全部出外勤后,照顾毛绒绒的任务便交给了Arthur、merlin和一众内勤。每天没事就趴在merlin身上围观训练生们的苦逼生活或者和Arthur一起散步晒太阳(顺便被撸毛!)或者带王出巡去后勤那里搜刮小零食!为此老裁缝特意和毛绒绒们缝制了小口袋方便他们接收程序猿们的贡品( • ̀ω•́ )✧

         一天的午后,eggsy和percival靠在樱桃树下享受着温暖的阳光,突然发现自己被阴影遮挡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原来是一群训练生。

         训练生们眼馋这几只萌物很久了,可惜碍于光头教官太过威严,不敢摸。今天终于发现了落单的小萌物,谁都别想阻止我们撸毛毛!

         可惜,总有人不知轻重,(心理年龄回到童年)雪貂帕被人拽住了大尾巴,唉唉叫疼,柯基蛋赶紧咬开那人的手指:嗷嗷!(不许欺负我小伙伴!)并将他挡在身后。

       【如果是心理年龄没变的帕帕和蛋,那就是雪貂帕挡在蛋前,挠死那群小坏蛋,然后把爪爪按在柯基蛋的头上用眼神表达:这是我侄女的小伙伴,我们这群骑士从小看大的小太阳,虽然他的饲主现在不在,但是,,,,你想对我罩着的蛋做什么?!(杀气腾腾凹造型!)】

          “孩子们,你们在做什么?”众人身后响起了大魔王的声音!merlin聚聚is watching you!

           后来,萌物们的友爱日常小视频(包括此次事件)被merlin共享给了各位骑士。骑士们捂着流血的鼻子,分分表达了回总部撸毛绒绒的想法以及教♂育♂训练生们的决心:毛绒绒不容凡人玷污!

           第n次被打到在草地上的训练生:今天的日子依旧是痛苦并快乐的,,,,,个鬼呢!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