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叔家的蛋仔 ⃒⃘⃤

Kingsman的吸猫日常01

在办公室啃苹果啃出的脑洞,文笔渣,不喜勿看
设定中Harry和福尔摩斯夫人是堂姐弟

01 sherlock的东西不要吃

Kingsman裁缝店2楼会议室,例行会议中。

“最近中东有一群军火商,,,”梅老师例行发布任务中(其实是我想不出来_(:зゝ∠)_),“Galahad,你怎么了?”

“呜,,,,胃痛,,,,,,”eggsy忍不住趴在的桌上,只听嘭的一声,烟雾散去,座位上只剩下了一堆衣物。

“eggsy!”harry立刻拉开了椅子,这时,众人发现有什么东西在衣物中蠕动着。

“喵!好黑!救命啊!Harry!”老绅士赶紧扒开了西服,从中救出了一只橘色的奶喵!

(⊙o⊙)圆桌骑士式目瞪口呆

“Fuck!我怎么变猫了!喵!”奶喵蛋式炸毛

“好可爱!”Roxy式眼冒桃心

“语言,eggsy!”老绅士手动捂心(老夫的少女心)

“咔擦!”梅老师的眼镜裂了


医务室中

“Merlin,一定要抽血喵?”

“嗯哼”

“可是,可是,,,哇QAQ   harry!好可怕!”奶喵蛋躲在老绅士怀中瑟瑟发抖,与身后手拿针管头皮反光的梅老师形成鲜明的对比。(请相信我对梅老师的爱_(:зゝ∠)_)

“Eggsy,好孩子你要乖乖的。我们都很担心你,想知道变成猫会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听话,亲爱的。”老绅士揉揉奶喵的头,在小耳朵上轻轻落下一吻。

“喵呜~好吧。Merlin,你要轻一点哦,喵~”奶喵不情愿的伸出一只爪爪。

然而,,,,,,并没有什么问题,,,,,,

“Eggsy,你今天有吃过什么东西?”

“呜,,,我在sherlock家吃了一个苹果,,,”

“纳尼?!Sherlock的东西你都敢吃?!你忘了他那杯眼球咖啡了么?!”熊孩子的玩意你也敢吃!Harry式担忧



贝克街221b

“Sherlock!你那个苹果是怎么回事?!eggsy吃了变成猫了!”暴跳如雷的长辈

“苹果?那是死胖子送的!我就知道有问题!”

MI5某件办公室中

“Mycroft!那个苹果是怎么回事?!”

“什么苹果,harry叔叔?”

“你送给sherlock的苹果被eggsy吃了,他现在变成了一只奶猫,,,,”

“这个么,,,,,”大英政府擦汗中,,,


“所以,这是个从女巫那里拿来的苹果,吃了会变成猫。时效性半年,对人完全无害?”

“是的,eggsy,我很抱歉,有两个傻侄子,,,”

“哦,,,,,半年,,,,,,”恍恍惚惚红红火火生无可恋摊成一张猫饼的蛋

嗯,今天的Kingsman依旧是安定和平的,,,,个屁啊!

评论(1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