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叔家的蛋仔 ⃒⃘⃤

kingsman的吸猫日常02

继续午休时间肝文,流水账,不喜勿看_(:зゝ∠)_

02 我的教官是只猫!

清晨8点  卧室内

“Eggsy?亲爱的,起床咯。”Harry轻柔的呼唤睡得昏天黑地的小毛团

“呜,,喵~harry我还想睡~~”小毛团睡眼惺忪

“敏(食堂小姐姐_(:зゝ∠)_)说今天给你做鱼汤煨饭哦~”老绅士伸出了诱饵

“喵!我要吃!”橘色毛团从被窝中窜进了老绅士的怀里,短短一个月,eggsy已经和食堂小姐姐有着过了千条鱼命的交情!

“吃鱼!吃鱼!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兴奋的团子


萨维尔街 kingaman裁缝店

“早上好,Arthur,Galahad”老裁缝在柜台后面找着什么。

“爷爷早~喵~”小毛团轻盈的跳上柜台

“这是给你新做的小领结,和你的眼睛很配哟。”老裁缝拿出一个墨绿色的小领结,让harry给小团子戴上。

“我特么真是帅毙了!”开心的甩了甩小尾巴

“语言,eggsy。”老绅士宠溺的揪了揪小耳朵

带着老裁缝上供的小鱼抱枕,两人来到了总部

(蛋去找梅老师玩,蜀黍苦逼的去看文件╮(︶﹏︶)╭)

“喵,merlin早啊~”

“早上好,eggsy。Taylor(老裁缝)已经把领结给你了,你现在的形态不太好戴眼镜,我把通讯器放进了领结里面,领结下的小铃铛里还藏着麻醉针。”梅老师边说边撸猫

“Merlin我爱你!”小猫用耳朵蹭了蹭大光头(梅老师我爱你╮( •́ω•̀ )╭)

“训练生已经到了,要和我去看看么?”

“喵!我要去!”小毛团开心的打着滚

Gareth年事渐大,决定光荣退休,这次召集训练生就是为了选出新一任的Gareth。

“女士们先生们,我是Merlin。你们即将经历的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面试,你们当中仅有一人会成为下一任的Gareth。”抱着一只橘喵的高大男人站在众人的面前

小团子跳到一边的床上,好让男人给众人发登记表。
一个好奇的男生偷偷上前准备摸摸小猫。

“男孩,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可不会轻易触摸他。”梅老师is watching you,男生倒吸一口冷气

“Merlin,你又吓人,喵~”在训练生(⊙o⊙)的表情中,小团子开口讲话了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Galahad,因为某些原因,他近期将会保持猫咪的形态。他也是你们的教官。”推推眼镜,梅老师高冷脸。

“kingsman的面试极具危险性,床上的袋子你们也都看到了,这次的选拔需要绝对的保密,如果有人泄密,不止是他本人,连同他的家人会一起被装进这个袋子里,喵~”小猫甜甜的叫了一声,“想摸我?等你当上骑士再说吧,喵~”跳上merlin的肩膀,两人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离开了房间。

训练生们的第一天依旧是宁静,,,,,个屁啊!我的教官是只喵啊!

评论(3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