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叔家的蛋仔 ⃒⃘⃤

kingsman的吸猫日常03

全员都宠蛋(〃'▽'〃)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看
重点:各位感恩节快乐!(〃'▽'〃)

03小太阳的悠闲生活

“Eggsy,你要先和harry回去休息么?时间不早了。”揉揉小猫的脑袋

“喵~不要!Merlin,我和harry说好了,要看完第一场测试再去睡。”小耳朵抖了抖,蹭了蹭男人的大手

“好吧。敏(食堂小姐姐)做了风琴鱿鱼,吃么?”小太阳可是后勤和骑士们的心头好,每天都会上贡新鲜小食。

“吃!喵~” 

训练生入驻宿舍的第一晚,午夜2点

所有的学员都已进入了梦乡,为明天的训练做好准备,宿舍内一片寂静。突然有水从地板下冒出,当水位上升到床面时,学员们被惊醒了。

“水!”所有人都站到了高处

"U形管!U形管!"有人大声喊到

众人向马桶靠拢,与此同时,还有一男一女向镜子那里游去 

"已经有2位候选人发现了双面镜"

“喵,merlin,我和你赌一包小鱼干,Gareth将在他们两人中产生”小猫啃了口鱿鱼干。

“你这个小坏蛋”喝了口奶茶,魔法师敲了敲小脑袋,“这没发赌,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

“Merlin,我觉得这次可能又会是Percival的候选人获胜,不要问我为什么。”小猫一脸高深莫测,“你说我下次拖着他一起去买彩票怎么样?”小毛团兴致勃勃

“额,,,,,记得替我下一注,谢谢。” 

“嘭!”的一声,双面镜被一男一女打破,候选人们被水冲出了房间。 小猫被merlin抱在怀中躲在一旁,逃过了变成落汤猫的命运。

“David,U形管的选择很明智,它可以给你们提供充足的氧气;Jack和Anna,你们发现了双面镜,敏锐的观察力。”听到教官的评价,坐在地上的候选人露出了笑容。 “不过你们所有人都忘了一点,团队合作!”

察觉到什么的候选人向室内看去,一位女士躺在湿透的地板上,没有了呼吸。 

“我早就说过,这是最危险的选拔,你们随时会有丧命的危险,牢记这一点!不然,你很快就会睡在尸袋里,喵~”小猫在魔法师的怀里睡眼惺忪

“隔壁已经准备好了新的寝室,你们去洗个热水澡,好好休息,午餐后,在门厅集合。”merlin捏捏小尾巴,动动手臂让小猫睡得更舒服 

“是,长官!” 

午餐后,eggsy并未和merlin一起去看候选人挑选小狗,而是和percival一起晒太阳。(苦逼的老哈哈去参加午餐会了╮(︶﹏︶)╭)

在上一次的任务中,percival不小心摔断了腿,乘此机会回到总部休养,顺便看看可爱的小太阳。 

(不要去招惹kingsman的小太阳,他的背后可是站着一群痴汉叔叔们和武力值爆表的小姐姐的!)

“喵~percy,午安!”跳上男人的躺椅,小猫乖巧的团成一团。

“午安,eggsy。”男人的嘴角微微扬起,揉了揉团子(内心:毛绒绒赛高!捧心!)

“Percy,我觉得这次你的候选人也能获胜,喵~” 

“我对自己挑人的眼光还是挺有信心的。”中年人在温暖的阳光下眯着眼睛享受着甜美的水果 

“草莓好甜喵~”小猫抱着草莓欢快的啃着(作为没有猫的孩纸,我也不知道给怎么写,这里设定是eggsy什么都能吃,我以后也会有猫的!QAQ)

“这里还有很多,”摸摸小耳朵,男人又给了他几颗草莓。 两位水果、甜食爱好者吃的心满意足ヽ( ̄ω ̄( ̄ω ̄〃)ゝ 

当harry和James回到大宅各自寻找爱人的时候,在庭院一角找到了睡得天昏地暗的两人。

Percival满脸红晕,eggsy团在他的怀中,在阳光下,想两个发光的天使。 

对视一眼,轻手轻脚的各自两人抱回大宅。开玩笑,睡感冒了怎么办?!

  今天的kingsman大宅依旧是安宁平和,,,,个屁啊!昨晚才死了个人呀!候选人们一脸崩溃的牵着狗狗奔跑着!

@冷月曦蝶霜雪 本周就更这次,好忙QAQ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