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叔家的蛋仔 ⃒⃘⃤

kingsman的吸猫日常04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看
[]为眼神交流及内心想法
@冷月曦蝶霜雪 我来交作业了

04   当MI6遭遇kingsman

候选人寝室

“由于某些原因,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有6位MI6的特工们和你们一同接受训练。明早8:30,请各位在一楼会议室集合。明白了么?”Merlin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

“是!长官!”

“解散。”


Arthur办公室

“午安,harry叔叔。”标准的mycroft式假笑

“午安,亲爱的侄子。”圆桌之王拿起茶壶给对面的胖侄子倒了一杯红茶,“怎么想起来把MI6的特工扔过来受训?”

“因为上次的‘苹果’事件。我手下的这群特工反应太过迟钝[居然没有发现苹果被eggsy吃了而不是sherlock!]”大英政府正经脸

“我看你是想用这几条傻金鱼取乐吧。”harry叔叔高冷脸
扣扣,两声敲门声。

“请进。”

“Arthur,我把‘王后’送来了。午安,mycroft。”merlin抱着小猫,冲大英政府点点头

“午安,merlin还有可爱的eggsy。(傻作者:猫奴没救了)”

“午安,myc!”小猫灵巧的跳上harry的大腿团成一团

“Eggsy,下午茶有准备你爱吃的水果塔。”

“喵!水果塔!harry喂我!”小猫蹭了蹭男人的大手

[你每天就这么吃狗粮?]大英政府眼神示意

[你要一起吃么?]梅老师心塞塞

[不,蟹蟹。我还是留着肚子吃甜点吧。]甜食爱好者大英政府

“Eggsy慢慢吃,不要急。mycroft决定把他那份水果塔让给你吃!”圆桌之王笑的灿烂

[WTF?!]晴天霹雳

[怎么,你有意见?看看你的肚子!这才一个月!你的腰围就发了3cm!]圆桌之王发动必杀死光!

[大佬求不扎心!]mycroft心塞塞

[还有,eggsy的年纪比你小,从辈分上来说是你的婶婶,,,,]“不服憋着”by圆桌之王

[你这么吊eggsy造么?]牙疼的麦胖子

[再bb我就告诉姐姐你抢eggsy的点心吃!]无耻的圆桌之王发动了告家长技能,对大英政府造成了10000点伤害

[我错了,,,]大英政府有句mmp但是他不敢说

                (以上为两人的眼神交流)

“真的么?!myc,谢谢你!”小猫冲着大英政府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

“,,,All right。”喵控被秒杀


第二天上午8:30    一楼会议室

众位候选人和MI6特工在室内集合完毕。

在他们面前的方桌上有一只橘色的小猫蹲坐着。(乖巧.jpg)

候选人们向小猫致以崇高敬意“早上好,sir!”

“Sir?这不就是一只猫么?”一位MI6特工出声

[这傻逼怎么进的MI6?]by众位候选人以及其他5位特工

“只是一只猫?先生你是在说我么?”跳上倒霉蛋的脸,小猫伸出了爪爪挠了挠“你的眼睛是摆设么?不想要的话我可以帮你挖掉,喵~”

[卧槽!猫说话了!](⊙o⊙)  by MI6的特工们

[卧槽!我教官真特么帅!](〃'▽'〃)  by众位候选人

“接下来我将会参与你们的训练,如果有人胆敢出言不逊,藐视教官?我会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做‘生不如死’,不想这么早去见上帝的话,就乖乖听话,喵~”小猫舔了舔爪爪,露出了令人胆寒的笑容


 今天的kingsman大宅依旧安宁和平,,,,,,个屁啊!没看到那个MI6的倒霉蛋要被吓尿了么?!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