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叔家的蛋仔 ⃒⃘⃤

kingsman的吸猫日常05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看
cp哈蛋
我就是想宠着eggsy,他值得最好(* ̄3 ̄)╭♡

05“龙骑士”Galahad

每个男人都有一颗成为龙骑士的少男心。

在刚变成猫的日子里,eggsy经常和魔法师一起刷《霍比特人》的电影。(苦逼的老哈哈忙着处理手上的文件,merlin聚聚表示[才不是羡慕嫉妒恨某人天天撸猫+秀恩爱,才把工作都推给你呢!小太阳是大家的,独占者FFF!]众位骑士表示赞同)

“Merkin,史矛革真TM酷!”小猫兴奋的拍拍魔法师的大腿

“嗯哼。”吃着爆米花的魔法师点点头

“我也好想有一头巨龙啊”,摊成猫饼。“龙骑士什么的酷毙了!”小猫渴望的看着屏幕上的巨龙。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在生日当天,小猫收到了梦寐以求的巨龙!

“嗷!我是暴君史矛革!龙骑士!说出你的名字!”

“Eggsy!”小猫兴奋的上蹿下跳

足有两个成年男子大小的机械巨龙矗立在研发部。

“Eggsy,这款机械巨龙承重一吨,你后面变回人形也可以使用。有奔跑和飞行两种模式,配备降落伞和安全带。想去体验一把么?”魔法师推了推眼镜

“想!”小猫蹭了蹭男人的大手

正巧,候选人和特工们将要进行一场20公里负重越野训练,作为教官之一的eggsy完全可以骑着他的龙在后方监督。当然,还要带上一位骑士,毕竟他还是一个小团子呢╮( •́ω•̀ )╭

陪同的任务被交给了percival,谁叫他们是甜食同好呢?而其他几位骑士恰好不在总部。还有,不是说[每个男人都有一颗成为龙骑士的少男心]么?所以严肃的Percy也少男心了一把!

此时,若有工作人员路过,那么他/她将会看到一群哭爹喊娘的训练生和特工们夺路而逃,他们的身后,一头巨龙正在追击!

[速度太过落后,前辈不介意给你们一点帮助。]怀中团着一只小猫,严肃的骑士推推眼镜,露出了一个狰狞的笑容以及手上上了膛的枪支。

“啊!救命啊!”

在终点处,小猫看着躺平的众人乐不可支,结果乐极生悲,滚到了喷泉里。

虽然有身手矫健的骑士叔叔,但是过低的水温还是让小猫感冒了,午后小骑士发起了烧。

收到消息的圆桌之王赶到医疗部。Merlin,roxy 和percival正陪着小骑士。

“Eggsy,打针咯~”医疗官拿出注射器

“喵!不要打针!要harry!”小猫炸毛了,躲在几人身后
“Eggsy!”老绅士推门而入

“Harry~”小猫跳入王的怀抱,“我不要打针!戳屁屁好痛”变成猫的小骑士格外敏感。小猫哭唧唧的扒在老绅士胸口

“Eggsy,你怕打针?”老绅士想起了上次给小骑士抽血的事,小骑士的反应同样激烈。

“喵呜~小时候,,,,妈妈不在家,,,Dean喝醉了,拿妈妈放在一边的缝衣针扎我,一直扎我,好疼,,,我怕!”小骑士团成一团,瑟瑟发抖

老绅士眼神一暗,魔法师捏碎了杯子,percy和roxy默默挑选了一些医疗器械。

“Eggsy,好孩子。再也不会有人欺负你了。我们都在这陪着你。小王子,坚强点,打完针就能退烧了。Jine打针一点都不疼。”老绅士亲了亲小耳朵

“Eggsy,这是真的。我小时候打针变怕疼,percy就带我来Jine这打,一点都不疼!”小伙伴roxy拍胸口保证
最终,小猫还是打了退烧针,在爱人的怀中睡得香甜。

今天的kingsman依旧安宁平和,,,,个屁啊!把龙牵走好么?!by训练生和MI6特工

彩蛋

在伦敦郊外一栋破旧的老屋里,一群西装革履的绅士和淑女围着一个被捆成粽子的人。

“Dean先生,听说你喝完酒喜欢用针扎人是么?”

“之前,我在中国的时候体验一次针灸,我对此非常感兴趣!您让我也试试手吧?”一位男士在Dean面前展开了一个小布包,里面插满了银针。

“我也要!”

“我也要!”

众人纷纷加入了进来,随着银针的起落,Dean杀猪一般的喊叫响彻老屋。

不久,当地诞生了新的怪谈!

PS:退烧针什么的真特么痛QAQ

评论(1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