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叔家的蛋仔 ⃒⃘⃤

我可能喝了假酒(⊙o⊙)

逛淘宝买rio产生的脑洞,rio出了花露水口味(⊙o⊙)可怕

    拯救完世界的特工们来中国分部玩,分部小哥请他们喝了花露水rio,蛋觉得不错,路过超市买了好几瓶分给叔叔他们,结果:我可能喝了假酒?!(倒地抽搐中_(:зゝ∠)_)
    路过的分部人员:卧槽!(⊙o⊙)谁喝了six god?!我之前请你们喝的是rio?!酒!懂不懂?!six god是本土香水!!!!

所以,白花蛇草水可以用来严刑逼供惹,比如候选人测试,把铁轨换成白花蛇草水吧╭(′▽‵)╭(′▽‵)╭(′▽‵)╯
(*゚ω゚)ノ🍻ヽ(゚ω゚*)干了这瓶six god

Ps:出任务前被梅林威胁,你们要是敢在出任务的时候搞事情,我就喂你们喝six god和白花蛇草水✄╰ひ╯那一百年,特工们想起了被天朝人民支配的恐惧(*゚ω゚)ノ🍻ヽ(゚ω゚*)

评论(8)

热度(1)